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北科技集团到我校洽谈农谷科创城项目合作

洽谈会在三号楼会议室举行

7月12日,中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东、安庆港整车进口口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海、山西农谷国粮高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晓俊等5人来我校洽谈项目合作。校党委书记廖允成会见了张文东董事长一行,并就农谷科创城建设推进、“一带一路”项目合作、助力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行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副校长邢国明主持了在三号楼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张文东一行与党办、校办、外事处、“三农”中心、科创城办公室、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园艺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有关项目合作内容、合作方式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双方达成了三方面合作意向。一是根据建设“山西农谷科创城”及其配套产业板块的合作协议,在已成立山西农谷国粮高新实业有限公司的基础上,尽快推进科创城核心区(农业科技创新区)的规划与设计,并拓展双方在农业科技、人才等方面的合作。二是发挥中北科技集团在国际合作中的平台资源优势,双方合作进行适宜的药源植物种植与新产品研发等,积极加入到“一带一路”建设当中。三是利用集团公司在陕西农业产业领域发展的成功经验,针对我校开展的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实际,强强联合,首先对应县和定襄的示范村进行农业种植结构调整,推动乡村振兴建设。(山西农谷科创城建设领导组办公室/文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