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国高等农林院校“设施农业装备”课程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9年7月4日至7月6日,全国农林院校“设施农业装备”课程研讨会暨“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十三五”农业农村部规划教材《设施农业装备》(第二版)编写会在我校召开。

全国高等农林院校“设施农业装备”课程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本次会议是由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举办,山西农业大学教务处、工学院承办。教务处处长崔清亮、工学院院长郑德聪、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编辑部主任张秀环、《设施农业装备》教材主编吴海平等出席会议。有包括来自东北农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沈阳农业大学、石河子大学、天津农学院和中国农业大学八所高校的专家学者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学院副院长张志勇主持。

研讨会上,参会人员就“设施农业装备”课程建设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各参编单位老师结合各自的教学实践经验各抒己见,针对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和真实反馈,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张秀环从教材修订的交稿时间、章节修改和二维码嵌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吴海平布置了《设施农业装备》(第二版)编写的任务分工和内容要求。(工学院 张前英)

与会人员合影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