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清华大学李树华教授考察我校乡村振兴示范村(丈河村)

清华大学李树华教授考察丈河村

7月1日—2日,清华大学绿色疗法与康养景观研究中心主任李树华教授实地考察我校乡村振兴示范村(丈河村),指导丈河乡村振兴建设及森林康养与康养农业科技示范。我校丈河村建设行动项目组总负责人林学院院长韩有志及陵川县附城镇、丈河村相关负责人及参加调研。

李树华先后考察了森林康养游赏区、康养农业种植基地、乡村振兴专家大院、康养果园示范基地,详细了解了康养农业种植基作物长势、专家大院配套设施、康养果园示范基地综合配套技术使用效果及森林康养植物资源现状等情况。

李树华对丈河森林康养与康养农业科技示范村项目实施的目标任务及长远意义予以充分认可。他讲到,丈河村资源优势突出,具有明显的康养项目建设潜力,表示愿意参与到项目队伍中,与我校一起推进项目落实,建设美丽丈河。(林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