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赵春明一行赴和顺县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7月4日,校长赵春明带领我校养牛、果树、评估等方面的专家教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我校定点帮扶的贫困村--和顺县牛川乡吕家沟村和下松沟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赵春明与村民交流

在实地查看和走访过程中,赵春明与村民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的果树种植、养牛效益及家庭收入等情况,实地查看村卫生站和果树长势,并为村民解读党的扶贫政策。

赵春明了解帮扶工作队工作情况

赵春明详细询问了帮扶工作队的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工作队员牢记学校的重托,从提升村民满意度出发,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和迎接国家级验收等各项工作,确保脱贫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我校果树专家张鹏飞实地解答村民问题

期间,随行的养牛专家刘强教授、果树专家张鹏飞副教授针对村民养牛、果树种植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分别进行了现场解答。李茜副教授详细查看了两村的扶贫工作档案资料,并为全乡迎检队伍作了《贫困县退出抽查机制》专题讲座。(校办)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