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尉安英与辅导员交流座谈

校纪委书记尉安英与辅导员交流座谈

7月4日,纪委书记尉安英在教学管理楼三层会议室参加辅导员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原广华主持。

16位与会辅导员围绕大学生思想状况、思想政治教育开展情况,学生党员发展、作用发挥,学生评奖评优、学风考风,辅导员自身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纪委工作的建议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交流了看法。

座谈会上,尉安英不时地与大家互动交流,对各学院辅导员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回应。他指出,辅导员工作责任重大,辛苦繁重,在教育、管理、服务学生上做出了积极贡献,对辅导员的辛勤努力和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学生对母校的信任和认可,大多来源于对辅导员的信任和认可,辅导员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向学生传播正能量,把校党委对青年学生的关心爱护传递给每个学生,教育引导学生信任党、依赖党、拥护党。学工部要做好顶层设计,综合施策,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纪委将积极推动解决辅导员和大学生最关心的现实问题,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政治和纪律保障。(学工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