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新增2个院士工作站

近日,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第五批山西省院士工作站名单,我校以赵春江院士作为首席科学家的精准农业院士工作站、李天来院士作为首席科学家的设施园艺院士工作站成功获批。至此,依托我校设立的院士工作站达到7个。

设立院士工作站是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紧紧围绕我省建设“示范区”、打造“排头兵”和构建“新高地”三大目标,大力引进“两院”院士等顶尖人才,助力我省创新驱动发展、产业技术升级、人才队伍培养的重要举措。今后,我校将认真落实院士工作站建设的有关要求,做好院士及其团队的服务工作,为院士工作站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供助力保障。(人事处 花茜茜)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