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园林美术大赛中获佳绩

6月29日,2019年首届“鲁本斯杯”全国大学生园林美术作品大奖赛在北京林业大学落幕,我校林学院园林系闫冬佳老师指导的景观1601班徐若凡作品《末日之都》和景观1602班斛如媛作品《铁树银花》获得综合类(非艺术类)二等奖,李捷老师指导的景观1701班张颖婷作品《丈河留忆》获得速写类(非艺术类)优秀奖。

本届比赛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中国林业出版社联合承办。参赛作品分艺术类与非艺术类,涵盖素描、速写、水彩、手绘表现、综合类共五类艺术表现形式。旨在检验并进一步推动我国园林、风景园林、城市规划等专业的美术教学改革与创新,加强美术教学成果交流。(林学院)

综合类(非艺术类)二等奖作品《末日之都》

综合类(非艺术类)二等奖作品《铁树银花》

速写类(非艺术类)优秀奖作品《丈河留忆》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