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安排会议

7月1日上午,我校在三号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安排会,副校长、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组组长杨武德,本科招生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山西省关于做好本科招生工作的有关要求,解读了平行志愿的录取办法,强调了阳光招生的工作规程,介绍了我校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的计划安排、各批次志愿填报时间以及招生工作领导组机构设置、人员组成和职责分工情况。

杨武德围绕阳光招生和落实“一岗双责”,做好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工作的责任感强起来。要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严格执行招生录取工作纪律,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招生。二是要突出重点,明确责任,把工作的严细实强起来。要严格按时间节点、操作规程开展工作,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开展招生录取工作。三是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把工作的协同性强起来。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在招生录取、监督检查、后勤保障、网络安全和舆情监控等方面落实工作责任,切实保证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实施,招生任务顺利完成。(招生就业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