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无人机创新团队获得“植保无人机精准施药十强团队”

我校无人机创新团队在比赛现场

6月28日至29日,“2019中国(巨鹿)无人机与机器人应用大赛——植保无人机专项赛”决赛在河北巨鹿举行,我校无人机创新团队获得“植保无人机精准施药十强团队”,我校获得“无人机植保教育突出贡献奖”。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中国农业大学、中关村同航智能装备技术创新联盟主办,河北省巨鹿县人民政府、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国家精准农业航空施药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协办。有来自国内21家植保无人机企业、飞防服务队和职业院校团队参加,比赛共决出10支植保无人机精准施药十强团队,3项植保无人机专项表演赛最佳飞手奖,3项无人机植保教育突出贡献奖。

我校无人机创新团队获得“植保无人机精准施药十强团队”;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万敏同学以满分成绩夺冠,获得“植保无人机专项赛表演赛最佳飞手奖”,工学院赵瑞斌同学获得该单项赛季军;我校获得“无人机植保教育突出贡献奖”。

近年来,我校无人机创新团队在校领导关心指导下,在校团委、工学院、软件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大赛中,我校学子还接受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科技日报等多家媒体的采访与报道。(工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