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届赴边就业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2019届赴边就业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在三号楼会议室召开

6月26日下午,我校在三号楼会议室召开赴边就业优秀毕业生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出席并讲话,学工部、研工部和招就处负责同志与今年赴边就业的30名优秀毕业生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杨武德主持。

杨武德介绍了我校近年来82名优秀毕业生赴边就业情况,特别指出今年我校在全省高校中报名人数最多、录取人数最多。他对毕业生把个人与国家、民族的发展紧密联系,怀揣青春梦想奉献祖国边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秉承农大精神,扎根基层,脚踏实地,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就业优秀毕业生分享体会和愿景

农学院卫彭等30名赴边就业优秀毕业生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经历,分享了赴边工作的初心和愿景,畅谈了在校学习的收获和感悟,表达了离别之际对母校的依恋和感激,纷纷表示将传承农大精神,发挥专业所学,在边疆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

廖允成寄语赴边就业毕业生

在聆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后,廖允成首先对大家经过层层选拔成为边疆地区的建设者表示祝贺。他指出赴边就业是关系国家稳定和发展的重大战略,也是青年学生逐梦青春、基层建功的重要选择,大家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体现出了青年人对国家、对民族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是我校毕业生中的优秀代表。他殷切希望我校赴边就业毕业生:一要坚定信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勇担光荣使命,积极投身到边疆地区的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中去;二要注重学习,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加强对国家民族政策的全面把握,共同唱响新时代民族团结之歌;三要懂得感恩,在各自的岗位上传承母校精神,尽快转变角色,迅速融入群众,为当地人民做好事、办实事,做有家国情怀的奋斗者,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招就处/文 程旭东/摄)

与会人员在三号楼前合影留念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