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5位教授入选第五批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

近日,我省第五批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入选名单揭晓,我校贾小云、李步高、赵祥、张建新和温鹏飞5位教师成功入选。截至目前,我校共8名教师获此荣誉称号。

我省自2012年实施新兴产业领军人才培育工程,是带动和推进我省新兴产业快速发展,促进我省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选拔在我省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煤层气、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现代煤化工等领域从事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化推广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此次我校5位入选教师均属生物技术行业领域。(人事处 花茜茜)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