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迎七一”党员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仪式在崇学楼前举行

6月17日上午,学校举行“迎七一”党员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水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建平出席启动仪式并带头赴家属区开展义务劳动。

廖允成作动员讲话

马建平主持仪式

廖允成在启动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学校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就是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学校将要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好基础。他强调,今天启动的这项活动,旨在结合太谷县“创卫工作”和“校园环境综合整治”需要,打造一个党性锻炼平台,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和行动自觉,并从劳动最光荣、带头最关键、坚持最有效等三个方面,对养成劳动习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建长效机制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本次活动由组织部、后勤管理处将家属区划分为4个党员示范责任区,设立标识牌。16个学院党委对责任区进行认领,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定期或不定期开展义务劳动。

划分党员示范责任区,挂牌开展活动

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后勤、保卫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以及学校598名拟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组织部安步赢/文 程旭东/摄)

参加仪式的师生

校领导带头开展义务劳动

同学们热情参加义务劳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