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人才办丁耀武一行来校调研人才工作

座谈会现场

6月12日,省委人才办主任丁耀武、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主任科员赵恒一行来我校调研人才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副校长邢国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建平出席调研座谈会,学校一级博士授权学科所属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邢国明主持。

马建平介绍我校人才工作情况

马建平代表学校对丁耀武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对我校人才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希望省委能够多考虑我校实际情况,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给予更多的优惠政策,为学校的长远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措施,并希望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为学校和省委人才工作建言献策。

丁耀武讲话

丁耀武传达了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会议和曲孝丽部长增强“六个”意识、做好人才工作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全省人才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中央人才办和省委人才工作政策及“三晋英才支持计划”等作了详细说明。他详细了解了大家对于省委人才工作政策的知晓情况、各项人才政策落实情况、已出台政策在高校的执行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高校对人才政策的需求情况,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参加座谈会的校领导及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学校、本单位、本部门有关人才工作政策的落实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结合人才工作政策执行中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在校期间,丁耀武一行还走访了我校韩渊怀、赵俊星两位教授,对两位教授工作和子女受教育等生活情况和需求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并明确表示,省委人才办将会积极协调,为我校引进人才提供工作和生活便利。(人事处/文  程旭东 赵琦琦/摄)

韩渊怀介绍工作开展情况

赵俊星介绍科研工作情况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