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邢国明出席乡村振兴示范村(丈河村)招才引智签约仪式

6月8日上午,副校长邢国明应邀出席陵川县附城镇招商引资、回乡创业暨农林文旅康项目推介会,参加我校与丈河村“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行动”招才引智协议签约仪式。山西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行动”丈河森林康养与康养农业科技示范村建设项目总顾问石扬令、林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邢国明致辞

邢国明代表学校对会议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重点介绍了我校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项目实施情况。他指出,山西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项目将按照“对标要求、校地共建、产业引领、全面推进、久久为功”的建设思路,通过两个5年的努力,在全省建成5个各具特色、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乡村振兴示范村,为山西乃至全国乡村振兴,贡献农大智慧,提供农大方案。希望地方党委政府给予大力支持,协调推进我校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行动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通过校地紧密合作,为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表示,我校将举全校之力、统筹校内外力量,建设好“丈河森林康养与康养农业科技示范村”,努力在农业发展、农村建设、农民增收、扶智扶贫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果。

会上,林学院院长韩有志代表学校与丈河村负责人石爱国签订“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行动”招才引智协议。会议期间,邢国明与晋城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武小雅、陵川县和附城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就项目推进过程中涉及的地方配套经费支持、校市县工作机制构建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我校专家到田间地头实地指导

6月6日-8日,邢国明还带领动物科技学院、林学院、园艺学院等专家教授先后深入丈河村田间地头和种养大户家中,围绕苗木花卉品种选定、蜜蜂新品种引进及规范养殖、核桃产业提质增效等给予实地指导。(林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