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9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走进我校

5月27日,光明日报“2019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走进我校,首次采用边参观边讲解的方式,通过融媒体传播山西农大,宣讲本科招生。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元纪明,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卫祥出镜直播,向广大网友介绍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特色学科的发展情况,详细解读我校2019年的本科招生计划、招生专业、录取规则。直播走进了部分学院、校史馆、农业大数据中心,与专家教授交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建设、教育交流,走进实践教学场所传送实验实习的场景,并与留学生交流学校的教学和科研保障条件,和毕业生交流升学、就业等情况,多维度向社会展示了我校的办学成就。

此次直播让更多的网友对山西农业大学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使我校的招生宣传空间得到了极大的拓展,直播活动的点击率突破了200万。(招就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