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现场查看综合教学楼工程进展

5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副校长赵水民到综合教学楼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督查工程项目落实。党办、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国资处、实验设备处,网路中心,工学院、经管院、公管院有关负责人陪同查看。

王秋生介绍综合教学楼的施工

靳岷介绍综合教学楼教室分布情况

国资处副处长王秋生介绍了综合教学楼的施工情况,现在施工进度及遇到的主要困难;教务处副处长靳岷介绍了综合教学楼教室的数量、分布,智慧教室、多媒体教室、语音教室的情况。

校领导查看阶梯教室

校领导查看千人报告厅

校领导查看“农机馆”和“标本馆”展厅

校领导主要查看和了解了综合教学楼的教室分布情况,千人报告厅的建设情况,“农机馆”和“标本馆”的进展,消防监控室,综合教学楼的外围绿化、道路及停车位情况。

廖允成表示,综合教学楼施工要充分考虑到每个环节,工程项目在保障质量的情况下要尽量往前赶;要尽量把相关工作分解开来,避免造成施工材料和人员紧张的情况。他强调,各有关单位按照工程进展要求,提早考虑有关的程序和手续,尽早上会研究;要尽快落实“农机馆”和“标本馆”的设计和内容要求,不拖工程项目整体进度;要保证原有的绿化尽量不破坏,规划好综合教学楼周边道路及停车位。(王鹏/文/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