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传达全省大讨论总结交流会议精神

传达学习会在书林堂举行

5月21日上午,校党委组织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在书林堂集体学习全省“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廖允成主持传达学习会。

廖允成传达了全省“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议精神,并全文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大会上的讲话。廖允成指出,我校从去年年底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以来,进一步强化了一流意识,调整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完善了部分制度。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大讨论是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大讨论取得的成果是阶段性的。学校计划在本周五召开全校大讨论总结交流会,将在系统总结大讨论经验的基础上,对巩固、深化、拓展大讨论的成果进行再部署,将大讨论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成无缝对接。(范晓峰/文 吴振国/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