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落实分管部门巡视整改工作

齐利平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

4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在八号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部门负责人会议,就各部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校工会、思政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齐利平了解各部门近一段时间整改工作情况,就下一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目标任务。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严肃重大的政治任务,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要打破墨守成规、思维习惯的工作方式,进一步解放思想,升华认识;要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坚持“以本为本”,进一步审视我们的工作,再次强化整改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要紧密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中查摆的问题及对问题的原因分析,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进一步强化责任当担,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进行整改。三是对标一流,持续推进整改工作见实效。要对标一流,首先明确一流标准是什么,然后用一流的标准来规范我们的整改工作;要注重创新工作,完善制度,建立科学、规范的工作长效机制,持续推进整改工作见实效。

会上,齐利平与大家共同学习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时代价值等进行了学习交流,并就下一步开展纪念“五四运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纪平/文/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