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万名学生观看“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组织学生在会议室观看直播

4月15日下午,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工部组织全校万名学生观看了“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直播节目。

此次活动是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国际关系学院承办,旨在引导学生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全校辅导员共组织2000余名学生在教室、会议室等20余个场所集中观看学习,10000余名学生在宿舍、校园等场所分散学习。

团学支部观看直播

观看结束后,辅导员们表示,作为学生工作的一线人员,要积极承担起国家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责任,把国家安全教育与学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安全教育工作渗透到学生的学习、生活的全过程、全方位,共同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同学们表示,通过专家的访谈与解读,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我国安全教育宣传成果及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学工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