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科技厅来校核查大型仪器设备运行情况

检查组进行现场核查

3月21日,山西省大型仪器设备运行服务情况核查组一行7人,在组长山西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副调研员张海英的带领下,来我校核查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工作。副校长赵水民会见了张海英一行,核查组与实验设备处、科技处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核查组与实验设备处、科技处相关人员交流座谈

实验设备处处长邢旭光对我校20万元以上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制度建设、集约化管理、运行服务、校内外共享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核查组到农学院、动科院、园艺院、资环院、实验教学中心等实验室进行实地考察,对查阅仪器设备运行登记表、教学科研产出、专业化队伍建设况、对外共享服务典型案例等进行了详细核查。

张海英对我校的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能改革创新、转变观念,按照国务院、科技部及我省的相关制度,完善学校的大型仪器设备对外共享体制建设,构建大型仪器设备操作的专业化队伍,理清大型仪器设备所有权和经营权,在为服务中小微企业上再下狠功夫,助力山西转型发展。(实验设备处 范志鹏)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