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动员部署会在书林堂召开

2月21日上午,校党委在书林堂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廖允成作动员讲话和工作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马建平主持会议,在校的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廖允成作动员讲话

廖允成强调,开展大讨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谱写新时代改革开放新业绩的重要法宝,也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一招。全校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与学校巡视整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综合改革以及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学校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省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农大贡献,以新成绩新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廖允成指出,此次大讨论对学校发展来说尤为必要和及时,要结合我省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和学校巡视整改、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这“两项整改”的实际开展。学校当前迫切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内涵发展、深化综合改革、加强党的建设,迫切需要进行一次大讨论,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形成共识,广泛组织师生员工参与讨论,通过学习的大革命、思想的大革命、工作的大革命,实现理念的大提升、本领的大提升、作风的大提升,以大讨论带动学校整体的发展。

廖允成强调,要把握好大讨论的总体部署和重点内容,扎实深入开展。大讨论要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落实好“十个关键环节”等重点要求,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精准发力,对标对表,真正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在认真做好动员部署、学习讨论、举办改革创新先进典型报告会、对标一流述职评议、奖励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和个人、召开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出一批促进改革发展的重大举措、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深入开展“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活动、总结交流这十个规定动作的框架内,扎实做好学校的三项自选动作,即“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一院一品牌”党建活力激发工程,防止发生“散光”和“偏光”现象,确保大讨论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会上,宣传部、教务处、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后勤党委等5个单位的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牛建/文 程旭东/摄

动员会现场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