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部署赋予更大自主权政策落实自查工作

2月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宏全在八号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赋予科研机构和人员更大自主权有关文件贯彻落实情况自查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赋予科研机构和人员更大自主权有关文件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落实赋予科研机构和人员更大自主权有关文件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科技处处长杨万仓根据各部门职能,就24个国家、省级相关文件的贯彻落实自查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宏全指出,近年来国家和我省先后出台了系列文件,赋予科研人员更大的人财物自主支配权,减轻科研人员负担,释放创新活力、调动积极性。他强调,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赋予学校和科研人员更大自主权的重要意义,按照要求扎实做好落实情况自查工作;要认真研读有关文件,系统梳理哪些已经落实、哪些尚未落实,对于学校与上级新出台政策精神不符的规定要尽快进行清理和修改;要分工合作,协同做好自查工作,按时提交高质量的自查报告。

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计财处、外事处、招标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科技处 杨良柱)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