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赵春明除夕看望留校外籍教师和留校学生

 

赵春明赴大学生创业园区看望留校创业大学生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万家灯火,共聚佳节。2月4日农历除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春明一行看望了春节期间在校的外籍教师穆罕默德•买哈迪•奥麦缇以及在校创业实践和勤工俭学的学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同留校学生共进午餐。

赵春明看望外籍教师穆罕默德•买哈迪•奥麦缇并送上福字

在外籍教师穆罕默德•买哈迪•奥麦缇家中,赵春明与穆罕默德•买哈迪•奥麦缇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话年俗、聊生活,为他们送上富有传统年味的中国福字和手工剪纸,祝福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赵春明了解同学们创业实践情况

在大学生创业园区,赵春明走进大棚,详细了解同学们创业实践情况。在创业园区会议室,赵春明与10名留校学生进行座谈。他感言,每次走进创业园都会为一群执着于创业的学生而感动,同学们创业的经历终将会成为人生中宝贵的财富;祝愿同学们在新年新起点,创业征途更加辉煌,向同学们的家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赵春明与留校学生座谈

同学们感谢校领导的关怀和帮助,表示决不辜负学校期望,新的一年将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争光。

校办、学生处、外事处、创业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校长办公室)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