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廖允成率队赴有关部委汇报工作争取支持

1月21—22日,校党委书记廖允成率队赴京,就学校科技创新发展向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汇报工作、了解政策、争取支持。副校长李宏全,科技处、农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

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司长兰玉杰、副司长蒋丹平、巡视员王喆热情接待了廖允成一行,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李宏全汇报了近五年来我校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参与“十三五”国家科技计划情况和特色研究领域,农学院院长高志强就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布局提出两项建议。

廖允成对科技部农村科技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面临机遇及办学思路,希望农村科技司今后继续加强对学校的指导和支持,尤其在山西农谷建设、有机旱作农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支持,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创新服务能力。

兰玉杰肯定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成绩,希望学校抢抓乡村振兴战略的历史机遇,扎实做好科技工作,积极参与国家科技计划项目指南的建议与编制。

廖允成还率队拜访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副主任高福院士,汇报了学校的发展现状、科研工作思路、国家基金项目承担情况,以及面临建设山西农谷、发展有机旱作农业和功能农业等重要机遇,希望基金委对学校的基金项目申报等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同时就设立联合基金提出建议。高福院士对学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科技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