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高培芳教授获“最美晋中人”

颁奖大会现场

1月23日下午,2018年度“最美晋中人”颁奖大会在晋中工人文化宫举行,我校高培芳教授荣获“最美晋中人”之“最美身边人”。

高培芳教授领奖

高培芳教授现任我校“三农”服务中心副主任、创业学院执行院长,长期致力于从事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课程教学及红枣防裂果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工作。他破解了太谷壶瓶枣遇雨裂果的技术难题,在太谷县及周边县区示范推广叶面营养防控枣裂果技术,至今已累计推广30万亩,为枣农增收达5亿元。

据悉,“最美晋中人”评选活动历时近一年,由晋中市委宣传部、晋中市文明办等部门联合举办,经过前期宣传发动、部门推荐、社会公示、事迹展示、公众投票、评委评议等环节,全市10个行业的100名用善行义举、坚守奉献、蜕变奋斗谱写着晋中最美力量的候选者获“最美晋中人”。在此之前,高培芳教授还获得2018年度“最美太谷人”。(王鹏)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