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河南校友会成立

元月逢盛会,校友聚中原。1月6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河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

副校长邢国明、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会长石扬令、太原校友会会长毋青松、河南农业大学校友办副主任梁晓辉出席大会,祝贺山西农业大学河南校友会成立。来自河南郑州、新乡、南阳、洛阳、安阳、信阳、三门峡等地的河南校友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河南校友会首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尹钧任校友会会长,乔世权任常务副会长,王新国、田鹏、李会勇、王国昌、王家东任副会长,张建杰、王宏伟、郭宏伟、齐永华、宇文延青、郑坚强、崔瑞峰任常务理事,王新国兼任秘书长,张燕、郭义军、王俊娜、解晓鹏任副秘书长。

河南校友会首届会长尹钧在发言中回顾了近30年来与山西农业大学的不解之缘,感谢母校的培养,并希望生活工作在河南的农大学子能够常回母校,在各自岗位上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交流,为母校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张建杰作为河南校友会校友代表从校友母校情结、校友发展情况、校友共同心愿三方面做了发言。

邢国明代表学校对河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希望河南校友会把河南校友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建成校友的精神家园和情感港湾,继续为母校的建设建言献策、增砖添瓦。

石扬令强调,河南校友会的成立,标志着校友和母校在河南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构架了一个沟通联谊的桥梁,母校和校友会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和温馨的港湾,我们将为校友们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为大家的发展助一臂之力。他希望河南校友会以今天的成立大会为起点,在尹钧会长及各位副会长的领导下,按照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的宗旨和要求,充分发挥校友会的优势,通过各种途径,开拓创新,加强校友间的联系,使校友会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将河南校友会建设成各地校友会的典范。也希望通过校友们的团结协作、协同创新,为山西农谷的建设,为山西农业大学的发展,担负起历史赋予的社会责任,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与会领导为河南校友会授了会旗及《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章程》,并为河南校友会首届理事会人员颁发了聘书。(校友办)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