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向新当选的团委班子提出四点要求

齐利平同校团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1月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主持召开谈话会,同校团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党委常委、副校长孟秀祥,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元纪明,学工部部长原广华参加谈话。

齐利平对当选的校团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找到团学工作的初心使命。要弄清大学的本质和青年成长成才的规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培养出对社会有用的人。二是对团学工作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梳理好团学工作性质、内容、范围的概念,理清工作思路,制定相关的制度,对全年、每季度、每个月、每周的工作都要有安排、有落实,把每项工作都做实做细,形成规律、纳入体系,凝练成特色,形成品牌。三是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精诚团结。要加强自我修养、坦诚相见、互相补台,耐心听取别人意见、冷静思考别人观点,共同把工作做好。四是强化安全意识,将安全始终贯穿于团学工作中。要将安全风险预防工作做在前头,提前思考预判风险点,做好预防措施。最后,他希望校团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尽快成长起来、推动工作提升。

孟秀祥希望校团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能够加强个人德行修养,率先垂范,为青年学生做好榜样,做好引路人的角色;能够增强“四个意识”,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指导青年成长成才;能够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开拓思路、丰富内容,将团学工作做得更好,最终成长为敢担当、有作为的青年干部。(范晓峰)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