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七届“中兴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顺利举办

受表彰的同学上台领奖

12月13日下午,林学院第七届“中兴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榜样的力量”主题大会在书林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吉意斌主持会议。

中兴励志奖学金管理评定委员会主任、林学院院长韩有志宣读《林学院第七届“中兴励志奖学金”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赵洪贤等22名同学颁发了中兴励志奖学金“学习奖”和“干部奖”,为解盛等10名同学颁发了中兴励志奖学金“创新创业奖”。会议还对获得“北美枫情杯”2019届“全国林科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李芸同学进行了表彰,对2018年春季运动会中表现出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授予赵娇等7名教职工“先进运动个人”称号,韩娟等16名同学“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授予林学1703班等3个班级“运动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颁奖大会现场

齐利平代表学校感谢优秀校友捐资助学、为母校作出贡献,对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心怀感恩、与爱同行,二是要榜样示范、再创佳绩,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林学院党政领导及400余名师生参加了颁奖大会。(林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