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动员培训会

12月13日下午,学校在博远堂召开2018年山西省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动员培训会。我校将承担晋中、忻州两个市共8个县约8000余户的专项评估检查任务。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带队干部、组长、教师和学生参加培训。

齐利平强调,我们学校受省政府委托,承担省内两市八个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是关系民生、关系经济发展的大事,这是一项严肃的、光荣的政治任务,工作任务重、强度大,我们要发扬优良作风,勇挑重担,顺利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元纪明主持会议,宣读了工作纪律和安全应急注意事项。

经济管理院长王广斌强调了评估检查中应注意事项。评估专家王宏民介绍了评估规程和基本要求,评估专家田凤霞介绍了评估所需设备及相关要求。(经管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