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

总结会现场

12月12日下午,学校在见远堂召开2018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听取各学院2018年度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通报调研走访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有关情况。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出席会议,各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和招就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齐利平肯定了各学院一年来围绕服务学生就业开展的大量细致工作,尤其在规定和程序工作之外开展的特色就业工作,从高校立德树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角度对就业工作进行了点评;鼓励就业工作队伍要围绕国家人口红利、各地人才争夺、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和农谷建设等国家与省级战略认真思考当前的就业工作,动态分析不同类型学生、不同专业学生的就业取向,不断总结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的经验,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他指出,要厚植毕业生的母校情怀和爱校荣校情怀,发挥好毕业生在促进学校招生就业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智库功能;要积极借助互联网技术,构建网络化管理服务体系,多措并举,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稳步提高就业质量,不断提升学校和毕业生的社会声誉与社会影响力。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山西省相关就业创业工作的会议精神。(招就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