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江苏省高邮市政企代表团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召开洽谈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12月11日,江苏省高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邮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书记杨文喜率政企代表团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洽谈产学研合作。副校长邢国明参加双方在三号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

邢国明代表学校向杨文喜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产业服务的基本情况,就我校正在建设的山西农谷科创城项目进行了推介。他表示,我校将以李步高教授入选江苏省“双创计划”人才为契机,继续引深双方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密切合作。杨文喜介绍了高邮市经济社会、农业产业发展情况,针对性地提出一些技术和成果需求,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互动合作,在人才交流、技术输出、平台共建等方面得到学校的支持。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李步高代表生猪团队与高邮巧妹子养殖园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

三农中心与高邮市农委、农业园区就具体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校园和山西农谷。我校人事处、科技处、三农中心、农谷科创城办公室、动科院以及高邮市农委、科技局、科技园区、卸甲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人事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