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届研究生就业招聘会

齐利平与用人单位交流

12月9日,我校在实验大楼二层平台举办了2019届研究生就业招聘会。

招聘会期间,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来到招聘会现场,与来校招聘的用人单位和我校研究生交流,了解岗位需求和毕业生的求职意向,鼓励学生积极响应国家战略,踊跃到国家急需行业、岗位和基层就业。

为了组织好本次招聘会,招就处在对研究生的就业愿望进行座谈调研后,针对性地制定校园招聘会公告,积极邀请科研企业和有招聘研究生自主权的高校来校选才,对申请进校招聘的用人单位进行仔细筛选。此次来校招聘的单位有江西农业大学、遵义师范学院、运城学院、晋中职业技术学院等高等学校,山西省农科院果树研究所等省内外的科技企事业单位,为我校硕士、博士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招就处)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