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中国农村公共管理学科高峰论坛

12月1-2日,全国农林水院校公共管理学科发展协作组(联盟)成立大会暨中国农村公共管理学科高峰论坛在湖南长沙举行。我校荣列协作组(联盟)副主任单位。

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应邀参会,院长王文昌在“乡村振兴战略与农村社会治理”分论坛上做了题为“审视乡村振兴的另一视角——乡村振兴主体何在”的主题报告。大会通过了《全国农林水院校公共管理学科发展协作组(联盟)工作规范》,我校荣列协作组(联盟)副主任单位,王文昌当选为协作组(联盟)副主任委员。

此次论坛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学位管理处、国务院学位办公共管理学科评议组、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及全国四十多所农林水院校的代表参会。(公共管理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