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校工会干部参加专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12月1日—2日,校工会在省总工会干部培训学校举办了学习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校工会全委委员、经费审查委员、女工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委员共计73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建平,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省总工会干校副校长宋敬林出席了开班仪式。校工会主席王一鸣主持仪式。

齐利平结合工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点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在学懂弄懂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二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教职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能力素质。三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切实加大维权服务力度,认真履行好工会基本职责,深入细致做好服务工作,做教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

组织部、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校工会)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