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厅长乔建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廖允成介绍大学生创业团队情况

11月18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乔建军,副巡视员薛志省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长赵春明,副校长邢国明会见并陪同调研。

乔建军一行参观了我校“互联网+农业创业园”,了解了园区建设、日常管理、团队入驻、创业教育、创业成果等情况;到“农业大数据中心”,观看了省农村土壤地理数据服务、农产品市场价格服务、设施蔬菜物联网服务等九大平台运行情况。

参观过程中,廖允成介绍了“黄超食用菌技术服务”“园林规划”“无人机病虫害防治”等大学生创业团队在服务乡村振兴中发挥的作用。乔建军对农业大数据中心建设十分关心,希望通过平台的开发建设,发挥好对农业的信息科技支撑作用。

调研期间,乔建军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农谷管委会副主任梁铁明,党委宣传部、三农中心及农谷科创城建设领导组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农谷科创城办公室)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