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科审核评估】专家评估第三日

11月7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评估第三日,11位专家深度访谈校领导4人4次、处级干部1人1次,访谈校领导2人2次,走访国家级动物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走访8个职能部门,召开座谈会9场次,走访了2个教学实习基地,听课1门,5位专家继续查阅相关资料。

赵忠与分管教学副院长座谈

评估专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常务副书记赵忠,走访了国家级动物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召开3场座谈会,分别与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各学院教学秘书、学校教学督导成员座谈。

韩文瑜深度访谈副校长杨武德

评估专家、吉林大学原农学部学部长韩文瑜,访谈了副校长邢国明、杨武德。

吴松深度访谈党委副书记马建平

评估专家、西南林业大学党委书记吴松,深度访谈了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走访了党办、网络中心、“三农”服务中心、期刊社。

胡明深度访谈校长赵春明

评估专家、长春工程学院院长胡明,深度访谈了校长赵春明,听取了数据结构1门课,查阅了学校相关制度文件。

金道超深度访谈副校长赵水民

评估专家、贵州大学副校长金道超,深度访谈了纪委书记尉安英、副校长赵水民、教务处处长崔清亮,分别与农学院学生代表,与农学院领导、教师代表、教学管理人员,与园艺学院院领导、教师代表、教学管理人员座谈。

李崇光查阅相关资料

评估专家、华中农业大学原副校长李崇光,查阅了相关资料。

杨文钰查阅相关资料

评估专家、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杨文钰,查阅了相关资料。

峻峰审读毕业设计和试卷

评估专家、内蒙古工业大学副校长峻峰,审读了毕业设计和试卷等相关材料,填写相关表格。

马国军查阅相关资料

评估专家、甘肃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马国军,查阅了相关资料。

李桂琴查阅相关资料

评估专家、河北经贸大学统战部部长李桂琴,查阅了相关资料。

陈文汇走访人事处

评估专家、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陈文汇,走访了人事处、科技处、招就处、图书馆4个职能部门。

 

专家走访教学实习基地——山西大象农牧集团有限公司

评估专家吴松、胡明、李崇光、杨文钰、峻峰、陈文汇,走访了我校教学实习基地——山西大象农牧集团有限公司。

专家走访教学实习基地——山西怡园酒庄有限公司

评估专家韩文瑜、马国军、李桂琴,走访了我校教学实习基地——山西怡园酒庄有限公司。(范晓峰/文 程旭东 霍文平 李晓军 杜海燕 贾文龙 姚琦 张杰 吴振国 张国胜 段家伟/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