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科审核评估】专家评估第二日

11月6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11位专家继续在我校开展审核评估现场考察。共听课看课14门次,调阅28个专业的1148份毕业论文,调阅39门3472份试卷,深度访谈校领导6人9次、处级干部3人3次、1个职能部门和2个学院的领导班子,走访16个职能部门访谈19次,走访7个学院访谈10次,召开座谈会21场次,走访了2个教学基地、23个实验室、1个教学实验中心。

 

赵忠走访教务处班子成员

评估专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常务副书记赵忠,走访了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班子成员,听取了测树学、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2门课,分别与林学院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学科带头人,与林学院学生代表,与资源环境学院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学科带头人,与资源环境学院学生代表座谈。

韩文瑜走访人事处

评估专家、吉林大学原农学部学部长韩文瑜,走访了生命科学学院,查阅了教学管理文件和实验教室,分别与师生座谈;走访了动物医学实验教学中心、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实验教学中心。

吴松走访体育学院领导班子

评估专家、西南林业大学党委书记吴松,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书法3门课,走访了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与体育学院学生座谈。

胡明走访软件学院

评估专家、长春工程学院院长胡明,深度访谈了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分别与学生工作部(处)相关人员、校长办公室相关人员、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城乡建设学院相关人员,软件学院学生座谈。

金道超走访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

评估专家、贵州大学副校长金道超,听取了发酵工程、普通植物病理学、动物生态学3门课。走访了后勤处班子和相关管理人员,了解服务教学等相关情况;后勤党委班子成员,了解后勤党委日常工作;审计处班子成员,了解审计日常工作和内控制度;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了解日常工作和管理制度;“三农”服务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创业学院)班子成员,了解服务三农和引导学生创业工作。

李崇光、吴松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

评估专家、华中农业大学原副校长李崇光,深度访谈了副书记齐利平,了解学生培养过程、学风;深度访谈副校长杨武德,了解教学资源、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的保证、教学运行等情况;走访了国资处,了解办学资源情况;走访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

杨文钰向农业气象学授课教师杨宏斌了解教学情况

评估专家、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杨文钰,深度访谈了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副校长孟秀祥,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特理论概论、农业气象学3门课,访谈了校友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分别与资源环境学院的院系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座谈,与学校教学督导成员座谈,与教务处负责人和科室负责人座谈。

峻峰走访经济管理学院

评估专家、内蒙古工业大学副校长峻峰,深度访谈了副校长邢国明、杨武德,走访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听取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门课。

马国军走访金工中心

评估专家、甘肃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马国军,深度访谈了副校长杨武德、赵水民,计财处处长张喜太,教务处处长崔清亮;走访了工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文理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走访了文理学院实验室,工学院金工中心和动科院牧站2个校内基地。

李桂琴与宣传部部长元纪明座谈

评估专家、河北经贸大学统战部部长李桂琴,深度访谈了宣传部部长元纪明,统战部部长刘文生,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学生处处长、副处长;分别与食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系主任,与食品学院专业课不同职称教师,与学生代表座谈。

陈文汇走访公共管理学院

评估专家、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陈文汇,听取了机关管理的原理与方法、发展经济学2门课,分别深度访谈了公共管理学院院领导、学生处处长原广华,走访了公共管理学院、期刊社、学生处、校团委。

专家组考察校园建设

(范晓峰/文 程旭东 姚琦 吴振国 张国胜 校报记者 新媒体中心记者/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