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团体二等奖

参赛代表队合影留言

11月1日—2日,第五届全国“生泰尔杯”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扬州大学举行。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参赛队伍荣获“团体二等奖”,郑明学、闫芳、孙娜、尹伟、岳莉莉荣获“优秀指导教师”,郑明学荣获“优秀裁判”。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的64支高校代表队参加,大赛由山羊瘤胃切开术、病原菌检查与血凝试验和禽的病理解剖3个项目组成,其中山羊瘤胃切开术占大赛权重40%,病原菌检查与血凝试验和禽的病理解剖分别占大赛权重的30%。我校参赛学生在各位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前期准备和现场的稳定发挥,取得了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生泰尔杯”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物医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兽医协会主办,扬州大学承办。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于2010年开始举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全国兽医本科院校最大规模的赛事,也已成为动物医学专业领域极具权威性的技能大赛。(动科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