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科审核评估】专家评估第一日

11月5日,在审核评估专家见面会及集体考察结束后,专家组成员不辞劳苦各自独立开展了紧张而又密集的审核评估现场考察。

根据统计,评估第一天,评估专家在我校听课看课50门次,深度访谈校领导5人6次、处级干部2人2次,走访职能部门16个访谈18次,与2个部门全体职工座谈,走访学院3个访谈12次,召开座谈会11场次,走访了2个教学基地、11个实验室,并进行了随机看课。

赵忠与研究生院班子成员座谈

评估专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常务副书记赵忠深度访谈了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长赵春明,走访了研究生院(工作部)和离退休处班子成员,听取了专业英语、微生物学2门课。

韩文瑜走访动物科技学院实验室,查看实验报告

评估专家、吉林大学原农学部学部长韩文瑜听取了兽医病理学、动物遗传学、兽医药理学(1)、遗传学4门课;走访了动物科技学院,查阅了教学管理文件和实验教室,与学院师生座谈,访谈院长和主管教学副院长。

吴松与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座谈

评估专家、西南林业大学党委书记吴松深度访谈了校党委书记廖允成,走访了机关党委、校纪委(监察室)、党委组织部。

胡明走访软件学院实验室

评估专家、长春工程学院院长胡明走访了软件学院专业实验室,与软件学院教师座谈,听取了程序设计基础、JQUERY程序设计、计算机科学基础3门课

金道超向微生物组织与病原学授课老师王春伟了解教学情况

评估专家、贵州大学副校长金道超听取了植物生理学、景观生态学、微生物组织与病原学、植物病虫害综合治理4门课程。

李崇光向草业经济管理授课老师杜利霞了解教学情况

评估专家、华中农业大学原副校长李崇光听取了普通逻辑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草业经济管理3门课程;走访了学生处,了解了第二课堂育人、学生国内外交流学习、学风情况;走访了教务处,了解专业和课程建设、教学运行及培养过程;走访了财务处,了解了学校财务状况与办学经费。

杨文钰与农学院师生座谈

评估专家、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杨文钰与副校长杨武德进行了深度访谈;与农学院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走访了外事处和武装保卫处,与单位全体职工作访谈。

峻峰在五号教学楼随机看课

评估专家、内蒙古工业大学副校长峻峰走访了发展规划处和网络中心,听取了宏观经济学、饲料加工工艺学(含设备)、工程制图基础3门课。在之后的时间里,还进行了随机看课。

马国军与动科院师生代表座谈

评估专家、甘肃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马国军听取了经济法学、软件工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高等数学B1”4门课,深度访谈了发展规划处处长杨鹏和附属学校党委书记程斌,与动科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座谈。

李桂琴向园艺学院宋红霞老师了解教学情况

评估专家、河北经贸大学统战部部长李桂琴听取了食品工程原理、食品工艺学概论、微生物学、食用菌质量控制学、动物性食品工艺学、园艺导论、果树资源学、天然产物化学、生物化学(Ⅰ)9门课程,走访了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和人事处。

陈文汇与副校长李宏全作深度访谈

评估专家、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陈文汇与我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副校长李宏全进行了深度访谈,听取了农产品电子商务1门课程,走访了档案馆和经济管理学院,并分别与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座谈。(范晓峰/文 程旭东 吴振国 张国胜 校报记者 新媒体中心记者/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