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附属学校举行师德大讲堂开讲暨建校六十周年活动

附属学校师德大讲堂开讲仪式暨六十周年校庆现场

10月31日下午,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师德大讲堂开讲仪式暨六十周年校庆典礼在书林堂举行。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副校长邢国明,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元纪明,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文生,太原旅游职业学院院长马兆兴,太原市迎泽区副局长岳家靖,晋中市教育局副局长高晋峰,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程斌、校长刘志荣出席典礼活动。

廖允成致欢迎词并讲话

廖允成致欢迎词,他肯定了附属学校60年的办学成就,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二是要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三是要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四是要抓好学校的党建工作; 五是要服务农大改革发展需要。

马兆兴作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演讲

在典礼上,大家共同观看了附属学校六十年光辉历史宣传片,欣赏了附属学校师生自编自导自演的校园剧《假如我是孩子》。程斌宣布师德大讲堂开讲。马兆兴作了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演讲,对新时代师德的内涵进行了阐述。青年教师车皎姣作了代表发言,老教师代表孟宪曦作深情致辞。刘志荣表示,发展是最好的传承,附属学校人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好附属学校的精神,创造新的业绩。

当天上午,附属学校举行了校园开放日活动,来自全省的教育同仁、校友及家长兴致勃勃地观摩了课堂教学,参观了校史室、标本室、作业改革成果展,还观看了无人机、机器人表演。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在附属学校工作的离退休教师,各届校友及来自全省的教育同仁参加了庆典。(附属学校/文 程旭东/摄)

程斌宣布师德大讲堂开讲,刘志荣致答谢词

校园剧《假如我是孩子》

青年教师车皎姣分享教育心得《做幸福的点灯人》

少先队员为老教师代表孟宪曦献花

附属学校全体小学班主任集体亮相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