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获小动物医师技能全国总决赛团体特等奖

我校学子在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上获佳绩

10月23日—24日,第四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我校由动物科技学院青年教师尹伟带队,朱柯宇、杨腊梅、赵大海三名本科生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团体特等奖”,尹伟荣获“优秀辅导教师特等奖”,朱柯宇荣获“中国兽医新星奖”。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的63支高校代表队参加,大赛分笔试、理论竞答和实操竞赛三部分,笔试得分权重为20%,理论竞赛得分权重为20%,实操竞赛得分权重为60%。我校参赛学生在青年教师尹伟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前期的认真准备和现场的精彩发挥,取得了团体特等奖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的动物医学专业本科教学水平,也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交了一份满意答卷。

本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物医学类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瑞鹏宠物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农业大学承办,是国内首个面向全国动物医学类专业大学生及临床宠物医师的综合性兽医临床技能竞赛。(动科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