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校领导、教育厅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

10月28日,我校在睿智文体馆举办2019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副校长杨武德,山西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谭并科、山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孙祥林等亲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毕业生应聘情况。来自全国19个省市的2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6721个,其中涉农专业岗位3000余个。我校6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通过就业信息网、就业微信公众平台等渠道面向毕业生推送用人单位信息、国家就业创业政策,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学校、学院及毕业生的沟通交流平台,为毕业生提供针对性的就业服务。本学期以来,学校已通过天天招聘会、专场宣讲会和大型双选会等方式举办校园双选招聘会80余场。(招就处)

招聘会现场情况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