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10月17日,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启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2018年秋季就业招聘会的相关事宜。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出席会议。

齐利平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全面育人的角度来认识就业工作,带着感情服务学生;二是要从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对就业形势和学生就业思想进行分析研判,在科学调研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形成方案,努力为学生找岗位,为用人单位供人才,积极引导学生响应国家战略,到基层去干事创业;三是要明确就业服务的工作职责,提高就业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把为毕业生服务的功夫下在平常,当好育人的工程师,积极为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

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及招生与就业处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招生就业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