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重阳节书画展

校领导观看书画作品

10月17日上午,由离退休处主办的“光辉历程,美好未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庆祝九九重阳节书画展在离退休处活动中心正式开幕。在校的校党政领导一同前往展出现场,参观离退休人员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而特意创作的书画作品。

王嘉为校领导讲解书画内容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绘画作品15幅、书法作品55幅以及部分篆刻作品。这些作品经26名离退休人员的精心创作,饱含了大家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可喜变化的赞美,展示了老同志们爱党爱国、积极乐观的情怀。

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对老同志们创作的形式多样、传统文化深厚的作品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老同志们将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之情充分融入到了书画作品当中,其中《沁园春》《福禄寿禧》《百福图》等作品表达出了老同志们对生活持有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也展示出老一辈农大人对祖国和人民深沉的爱意,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廖允成还了解了老同志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能保持愉悦的心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校报记者霍琪/文 程旭东/摄

展出现场

校领导与老同志们合影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