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山西“双创活动周”活动中大放异彩

与会领导参观我校展区

10月9日至10月15日,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西分会场活动在山西综合改革示范区科技创新孵化基地举行。

副校长邢国明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并作为代表介绍了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省科协党组书记许富昌、副主席郝建新,省发改委副巡视员马双喜等领导到我校展区参观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届双创活动周,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我校以“省级双创示范基地”获批单位参加了本届活动。在我校展区内,参观者络绎不绝,“黄粉虫精细化养殖与精深加工”、“微藻固碳联产优质生物燃油关键技术研发与中试”、“盐碱地改良剂”、“食用菌新产品”、“新型兽药”、“植来直趣多肉种植”等项目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本届大会展出项目近300个,接待参观观众2万人次。大会评选出了10大“创响山西”创新创业人物、10大创新创业团队、13个最具市场力竞争企业和16个最具投资价值产品(项目),李润植老师荣获“创响山西”创新创业人物奖,草学科技创新团队荣获 “创响山西”创新创业团队奖,山西农大绿荣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创响山西”最具市场力竞争企业奖,新型盐碱地改良专用肥产品荣获“创响山西”最具投资价值产品奖。在“三晋新农人”创业创新大赛和山西省科技工作者双创大赛上,赵晋忠老师申报的“新型盐碱地专用改良肥研制与应用”项目和薛增昇同学申报的“昆虫宝典APP”项目分别荣获三晋新农人创业创新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张天宝老师申报的“黄粉虫精细化养殖与精深加工”荣获山西省科技工作者双创大赛铜奖。(“三农”中心)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