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学校决赛圆满落幕

10月13日,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西农业大学决赛在我校东阶梯教室举行。副校长杨武德,教务处处长崔清亮,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冯晓燕、院长崔克俭观看了比赛。

杨武德指出,随着全球化的迅猛发展,学好英语就如同打开了一扇通往世界的大门,英语能力已经成为大学生必备的技能之一。希望参赛选手充满自信,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希望各位评委认真履职,公平公正,预祝演讲大赛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由教务处和文理学院联合承办,分为定题演讲、回答问题、即兴演讲三个环节。11位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经过激烈角逐,英语1602班的余昕和英语1801班的杨雁宇获得一等奖,环科1702班的刘奕君、英语1801班的郝雯源、英语1701班的武宇婷和段皎娇获得二等奖,计算1602班的胡竞妍、经管1702班的张竹芸、英语1602班的闫超越和物联1602班的李紫馨获得三等奖。赛后,外教评委Radia Lahlou用幽默的语言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教务处、文理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