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廖允成到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调研

廖允成与工作人员座谈

10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廖允成到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调研,要求完善规章制度,理顺工作流程,确保招标采购工作更规范、更顺畅、更高效。

廖允成查看相关资料

廖允成实地查看了办公环境,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他详细了解了人员配备、制度建设以及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积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经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学校年度采购计划,合理安排招标采购活动,按照要求建好评审专家库,理顺各项工作流程,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和沟通,确保招标采购工作管理更规范、运行更顺畅、办事更高效,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好保障。

为了进一步理顺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管理机制,今年7月8日,第18次党委常委(扩大)会研究决定成立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并明确了该办公室的组建方案和主要职责,8月29日,第21次党委常委(扩大)会研究决定,由李天福同志兼任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主任,经过近一段时间的筹备,目前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各项工作已经基本步入正轨。(党办/文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