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公共实验室建设情况

校领导调研林学院植物学公共实验室

10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副校长杨武德前往公共实验室调研实验室建设情况。

校领导先后来到了文理学院生物化学公共实验室、实验化学公共实验室,农学院生物统计实验室、植物生理学实验室,园艺学院遗传学公共实验室,生命科学学院分子生物学实验室以及林学院植物学公共实验室,听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实验室的开放情况、容纳学生数量、承担课程数量、室验室运作效果、仪器利用率、仪器摆放位置和实验室通风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廖允成强调,公共实验室承担着学校的公共实验课程,一定要重视实验室的管理工作。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和定期安全排查工作;每个实验室都要有专人负责管理,要配备实验室介绍等。

教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校报记者黄珊珊/文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