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报送项目入选全国省属院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典型项目

9月6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省属高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典型项目推选结果,由山西省教育厅推荐、我校报送的“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展现农大的担当和作为”被选为全国省属院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20个典型项目之一。

教育部为全面展现省属高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成效,充分挖掘优秀经验和先进典型,总结多样化高校扶贫路径,于今年4月19日首次启动了“省属高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典型项目”推选活动。活动中,共有26个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了64个项目。根据推选规则,经32个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承担定点扶贫任务的44所教育部直属高校投票推选,共推选出17个省市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20所高校典型项目,我校报送项目入选其中。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