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项目入选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入选项目,山西省共有5个项目入围。我校动物科技学院范瑞文老师指导、李佳晟同学主持的“miRNA-411a靶向CaMK4调控羊驼黑色素细胞色素生成的研究”项目成功入选本届年会。该项目为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于2017年9月在《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报》上发表。

本届年会共收悉部属高校和地方教育主管部门推荐项目833项。经过相关学科专家初评、“国创计划”专家工作组、协作组复选,遴选出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394项。

据悉,本届创新创业年会将于10月12日-16日在集美大学举行,届时我校将组队前往。 (校团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